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6日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安全教育等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新学期的学习节奏与校园生活,2月29日至3月15日,我院本科、研究生各班级班主任陆续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们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坚决抵制“套代购”、防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帮助学生调整新学期心态,激励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期,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同时,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迎接补考。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以致不被定义的你为同学们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帮助学生们做好新学期规划。 

  同学们表示将秉持坚韧和认真执着的求学态度,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书写新学期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