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新生杯”和“院际杯”赛事总结:朝气蓬勃,继往开来

作者:张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8日

  燃烧的青春,激扬的篮球梦11月8日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系列活动全部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杯”系列活动主要分为篮球,趣味运动会和啦啦操三类项目。

   

  10月13日,“新生杯”篮球赛如期开赛,本届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男女篮都以小组第一八强最后取得了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11月3日,趣味运动会也在操场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持着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理念。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跳绳踢毽子背夹篮球、接力穿衣和拔河比赛部分最终通过我院学子的共同努力我院取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三名。  

  11月5日,在二栋篮球场举行啦啦操比赛,比赛中展现了我学子青春激扬的风采我院在此次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0月31日,在院际杯网球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着拼搏的精神和娴熟的技术赢得了冠军。

     

  在乒乓球比赛中,生态环境学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方伟源取得了老生组男子单打第一的优秀成绩,董琪琪赢得了新生组男子单打第二的成绩,高绍峰拿下了新生组男子单打第五的成绩。同时,我院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五的成绩。

  在滑轮院际杯中,王彦淇同学获得个人单项第一名,团体赛第二名,为生态环境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紧张而激烈的赛事随着秋天的消逝告一段落,但赛场上同学们拼搏的身影、挥洒的汗水和巧妙的配合是永恒的精神财富。通过团队协作等比赛形式,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掌握运动技能,塑造更加健全的人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在角逐中有分胜负,但在拼搏协作上,每位参赛选手身上都闪耀着无限的光芒。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