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环境工程专业召开新老生班委见面会暨高低年级骨干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帮助大一年级学生干部深入地了解班级事务和团务工作的主要内容,提高学生骨干思想觉悟,有效帮助其提升班级建设管理水平以及团支部业务能力。环境工程专业于10月22日在9503会议室召开新老班委见面会暨高低年级骨干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周冬珍出席会议,环境工程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王瑜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安琦和薛世婕作为班长代表分享班长工作经验及技巧,强调了作为班委的责任、应具备的技能以及个人素养提升;杨子睿作为团支书代表分享团务工作的流程及工作要点,强调了团支部团务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孙瑞作为新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交流过程中新生班级班委积极踊跃提问,高年级学长学姐现场互动为其答疑解惑。


最后,辅导员周冬珍老师对近期班委工作进行总结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表扬,同时对现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殷切的希望环境工程专业各年级之间加强沟通和联络,共同为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风气和团结互助互爱的融洽氛围继续努力,希望所有学生党员、班委们继续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发挥“头雁”作用,在同学群体中起到良好的行为示范作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建立了高低年级之间的交流,有效帮助新生班委解决了工作上的困惑,也使其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科学方法。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