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环境工程专业召开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激励新生以榜样为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第三党支部、环境工程专业1017晚上20点在4405教室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2023级班长孙瑞主持,2023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新生以及2021级学生党员程欣滆入党发展对象凯欣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程欣滆、李凯欣两位学姐就大一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将自己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程欣滆学姐从怎么打破信息差如何协调好学习和工作课余活动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帮助同学们了解打破信息差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重点等李凯欣学姐结合自身的经历,强调学习才是我们的主要任务,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将生活与学习协调好,走出舒适圈,相信自己有无限可能,让自己从学习上找到自信,并将这份自信带到自己的生活中。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中,进一步帮助新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使其获取了宝贵的学习方法和经验通过朋辈引领新生脚踏实地的学习知识本领。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