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2023年4月4日上午10:00,校党委委员、生态环境学院院长穆军,在学院会议室9503主持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穆军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诊断性评估重点工作:完善学院自评报告和专业自评报告初稿;规范课堂教学;完善近三年课程档案、试卷、毕业设计、实习实训报告等教学资料电子归档;汇总学院教学建设与管理方面相关制度措施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完成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近三年各种原始材料归档等。

  院领导班子深入研讨了即将迎接的教育教学诊断性评估在学院层面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下一步将依照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和标准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迎接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