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

我院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迎接第二次新办本科专业校内自评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协同教学督导委员会等相关人员组成以陈宇明总督导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于420日下午3:30再次到我院对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开展专业评估自评检查工作。

会上,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负责人王沛政对照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与管理、质量保障5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全面、细致地审阅了自评报告,通过查阅评估材料考察、评估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本着认真严谨、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专家组逐一对该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自评材料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我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史云峰对专家组的把脉问诊、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会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修改自评报告、统一相关数据,不断将评估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我院海洋资源与环境新办本科专业顺利通过评估。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