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夏美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3月27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清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紧扣主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巡视整改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7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钟声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以及会议准备情况。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和灵魂;相互批评能放下包袱,抛开情面,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清江进行指导点评。吴清江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日后工作提供了整改思路,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学院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同志作总结表态,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领悟精神实质;第二,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第三,充分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的积极性;第四,牢记宗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