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李萍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2023年3月15日于教学楼9503会议室,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毛颖超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曾映旭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毛颖超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就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展开,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随后党支部书记毛颖超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映旭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要积极创新党支部党建活动的方式方法,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更好发挥出研究生党支部的专业优势,并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研究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争做表率和标杆。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按照相关评议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及组织评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