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2月21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院办负责人、院实验中心负责人、院团委负责人、院学工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主管审核评估工作的副院长史云峰教授解读了自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以来学校及评建办所发布的有关评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全面梳理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当前的状况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各参会人员也针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一一发言。  

  最后,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穆军教授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学校和评建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中。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主体责任,二要确保人人参与,三要注重协同推进,四要端正工作态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