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近期,我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会,院长穆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位点负责人罗猛老师及各专业负责人赵怀宝、王沛政、卢徐节老师分别代表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点、生态学专业、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环境工程专业作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各负责人分别就“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对学位点及各专业的建设发展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穆军院长作了点评和总结发言。他表示,2021年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力求在2022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学位点与各专业全面回顾了本年度的工作,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地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既加强了各教研室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也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