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09日下午3:30,我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穆军、党委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各系主任、各课程组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云峰主持。

会上,史云峰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分别就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材料的归档、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导师分配、冬季小学期、审核评估、日常教学、通识类选修课程等进行逐一说明,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稳健有序开展;同时重点针对创新学分与第二课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对照相关文件的规定推进执行。

钟声书记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早部署、早准备,全院上下合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穆军院长从招生、就业与教研等方面进行补充并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全院上下要通力协作,以教研室为依托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提升凝聚力,推动专业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对于进一步深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