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谋规划 促发展——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调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924日上午10:00,我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调整座谈会。院长穆军出席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位点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徐功娣教授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园艺专业已整体调整至民族学院的现状,就《生态环境学院“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中涉及的各项发展主要指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从发展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的意见建议。

会上,穆军院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明确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指导学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强调要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落实工作,对发展规划再修改再完善,使之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前瞻性,更加切合学院实际和未来发展需要。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新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优化编制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将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