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三尺讲台展风采,百舸争流竞芳菲——生态环境学院“一堂好课”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方案》,生态环境学院于202010-11月开展了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在学院领导认真筹划、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下,我院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天时人事日相催,腊月阳生春将来。20201231日下午3:00,生态环境学院课堂教学能手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9503会议室举行,院长徐功娣、党委副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史云峰副院长主持大会,介绍了教学能手大比拼的整体情况、宣读了表彰名单并向参赛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督导及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学院教师的成长发展、学院教学教研工作表示殷殷期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院长徐功娣、党委副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赵怀宝、刘  敏、赵由之、周娜娜

二等奖:韩秋影、张田田、李丽蓉、罗宏伟

三等奖:彭宗波、刘书伟、王玉杰、丁文慈、王毅

评委教师代表牛佳田、杜前进分别发言,分享了本次教学能手大比拼听课的心得与收获,表示本次参赛教师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对教学拥有极强的表现欲、对荣誉怀抱一颗平常心。

会议最后,史云峰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表示尽管从活动组织到课堂教学存在一些不足,但“一堂好课”围绕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实施、教学效果、教学反思等维度,融合课程思政元素、生活元素,结合现代化教学手段,以赛促教,春风化雨,今后将把比赛常规化,希望每位老师都要以获奖老师为榜样,立足课堂育人,立足课堂发展,立足学生成长,进一步发展自己,提升自己,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教育力量。

 

教学竞赛回顾,内容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