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的具体措施,415日上午10:00,我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在学院会议室9503召开,徐功娣院长、钟声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声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和我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及其精神,并且强调提高学院就业关注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主动引导就业;针对慢就业、就业困难毕业生,要认真做好“先就业、再择业”的教育引导,端正学生就业观念。

接着,我院就业工作的负责人王伟璋老师就我院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大四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和研究,并如何解决问题进行商讨,寻找解决措施。最后,徐院长强调我们要树立必胜信心,积极落实落细,抓好关键环节,对学生思想上进行积极引导,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同时通过对接企业等方式尽可能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本次2020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原则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我院下一步精准发力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引了方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