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彰显中国抗疫工作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3月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聚焦育人职责和使命,坚持“防疫和教学两促进”,对“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组织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和具体安排。我院环境工程、海洋资源与环境、生态学、园艺学四个本科专业1043名同学、环境工程24名研究生同学通过人民网教育频道、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等同步收看直播,在线上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组织工作,生态环境学院院长徐功娣、党委副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明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本次“思政大课”的重要性,组织好、落实好。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与同学们及时沟通收看网络直播工作进行指导,了解直播时收看人数,要求每位同学截图及撰写观看心得体会对“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进行热烈讨论,确保一人不漏,人人参与。

我院学生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认真收看课程视频直播。视频课程学习结束后,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对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被一个个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故事所感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