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海南省首届大学生核安全知识竞答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为普及核安全文化知识,推进核安全文化建设,引导大学生理性认识核电,培养正确的核电安全观,10月28日,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海南省首届核安全知识竞答比赛决赛在海南昌江核电厂圆满落幕,本次大学生核安全知识竞答比赛以“携手核安全 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面向全省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决赛试题涉核安全理论知识、核应急处理措施等内容,决赛共设置个人必答、快速抢答、风险挑战三个环节。这次比赛,由生态环境学院代表学校参赛,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领队,参赛选手为王康、魏天琦、王亚晶。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自10月上旬开赛以来共吸引了全省19所院校数万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8所院校的参赛队伍、54名大学生代表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钟烨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