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王道儒副校长参加首批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月18日,生态环境学院首批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在95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史云峰主持,副校长王道儒、生态环境学院院长徐功娣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侨全体导师出席颁发仪式。

会上,王道儒副校长对取得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授予权并正式招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环境工程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将对我校各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将为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和产业经济的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他表示学校将会全力支持环境工程硕士点的建设。

    徐功娣院长就生态环境学院硕士点情况做了相关介绍,获得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导师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对支持研究生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未来五年内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将迈向更高台阶进行工作目标规划

                                 

王世运老师受研究生处委托代表研究生处对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的各位导师表示祝贺,表示研究生处也将大力支持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促进环境工程学科的发展。

随后,王道儒副校长和徐功娣院长分别给各位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代表韩秋影教授在发言中明确表示将不负学校托,尽职尽责的完成对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的培养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的硕士生研究院也表示,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将不负厚望,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努力将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的人才。

(责任编辑:钟烨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