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第一届废物利用与植物开发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作者:王忠标  来源:新媒体中心运营编辑部  时间:2018-10-21

 

2018102115:0018:10,生态环境学院第一届废物利用与植物开发学术交流会在四栋报告厅召开。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就业创业与校友办公室科长符志云、环境工程专业丁文慈老师、星海协会指导教师胡劲召、辅导员刘艳朋老师及环境工程、生态学、园艺学同学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仪。

会上,就业创业与校友办公室科长符志云表示:星海环境保护协会在国家、省的比赛中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同学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为学校创新创业贡献更多的力量。辅导员刘艳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踏出第一步,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利用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创业。胡劲召老师希望同学们取得了成绩不要骄傲,要懂得感恩;重视专业理论学习,理论和实践要协调并进;恪守职业学业道德脚踏实地,注意实验安全。现任星海环境保护协会负责人徐秋阳、夏瑞同学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星海环境保护协会成员为同学们展示了在省级、国家级比赛中获奖创业创新项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钟声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二、掌握专业知识,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三、积极参加各种创业实际活动。他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掌握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培养自身自主学习能力,做到自主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为以后的创业创新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张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