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为了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我院学风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本学期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3月28日至6月10日开展的学风检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组织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45人,开展了学院自查132节课,学院间互查132节课。本次活动对营造学院内优良的学习氛围产生了深刻影响,推动好学乐学的学习态度在学院内蔚然成风。


                               

  

 在学风检查活动中,每一个学生志愿者都怀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查课活动,每一位同学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把每一处重点难点落实到笔记本上,每一位老师都认真授课,不放过每一个知识点。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课堂质量水平明显提高。


                                   


  环境工程、生态学、海洋资源与环境三个专业都开展了户外见习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入自然,走进社会,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实践中加强理论知识。通过见习,同学们掌握野外实习考察、实验数据的采集和数据处理分析等技能和知识,进一步加强了自己的操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课堂、实验室、见习三线并行促进全面发展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实验室项目,导师带领有条不紊的进行实验活动,让同学们动手开展科学研究实验,与书本知识,户外实践三线并行,助力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发展。


              

 

  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取得了许多进步与成绩,相信在未来,全体同学将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力,加强对自身的要求,践行良好的学风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