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为了做好开学初学生安全工作,进一步保障我院学生安全和稳定。2022218日上午10时在9503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钟声书记主持,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钟声书记对防疫安全、心理重点关注学生、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毕业生安全工作、就业工作、日常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据悉,220日至21日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宿舍了解学生们安全返校情况,关心学生是否存在困难并给予学习和生活上的问候。开学第一周班主任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好学生疫情防护增强防护意识共筑防疫屏障,强调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禁毒、防诈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等,进一步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迎接新学期,班主任也同时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总结上一学期学习情况,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