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学党史 见行动 促学风”第三届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2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党史 见行动  促学风”第三届学风建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院长穆军、党委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史云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对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风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认真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课外活动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为同学办实事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风检查优秀班级以及获得奖学金优秀个人的决定》,他号召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作出新贡献。会上,三位院领导分别给学风检查优秀班级、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雅居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史云峰副院长给同学们作期末考试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积极备考,要弘扬正气,形成“不敢作弊、不能作弊、不想作弊”的诚信氛围,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秦蓉同学代表学院全体考生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立誓将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钟烨仪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担任班干部的经历作分享交流,激励学弟学妹们要严格要求自身、做时间的管理大师、保持一颗健康且向上的积极心态。

穆军院长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各位老师特别是辛勤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发表讲话。为巩固学风建设现阶段成果,推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向全体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惜时如金,刻苦学习,好读书。把读书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发奋学习、学有所成;二是知行合一,炼就专业技能。把学习同实践、观察同实践、思考同实践结合起来,在丰富的实践中成为一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为期末考试做集中教育动员,激发同学们学习内动力,发挥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鼓舞全院师生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再树新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