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向榜样学习,从今天做起—环境工程专业传帮带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于115日上午10点在3202教室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班主任鲍海琴老师主持,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新生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方炯、李雪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方炯、李雪两位学姐就大一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将自己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李雪学姐从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方法、个人经历三个方面现身说法,帮助同学们避开“雷点”。方炯学姐结合自身的经历,强调学习才是我们的主要任务,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将生活与学习协调好,利用好三宝——老师、大楼(实验室,教室)、图书馆,让自己从学习上找到自信,并将这份自信带到自己的生活中。

班主任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实的过好大学每一天,精心经营自己,在大学这个广阔的天地里尽情地遨游于知识的海洋。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帮助新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还使其获取了宝贵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