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学风——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学风建设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促使学生更好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12241500我院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会议。院长徐功娣、党委副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出席会议,环境工程专业丁文慈、王玉杰、罗猛老师、专业负责人卢徐节老师,生态专业韩秋影老师、专业负责人赵怀宝老师,园艺专业周娜娜、吕能标、王毅老师、专业负责人袁学军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及来自各年级专业的37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艳朋老师主持。

会议上,钟声副书记阐述了党建带团建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指出党员、团学干部应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当好“领头雁”“风向标”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

优秀学生代表李雪同学、特邀学生代表赵闯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我们在关注学习成绩的同时,更要时时思考是否学到了真知识、有了真收获。

史云峰副院长宣读学院表彰名单,与会老师、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徐功娣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磨砺意志中厚植爱院爱校情怀,用凌云之志点亮未来;二是静心学习、潜心钻研,在学习知识、练就本领的同时培养良好习惯,在浩瀚学海中乘风破浪;三是好学明志,力行致远,在实践锻炼中勇担重任、增长才干。

同学们纷纷在倡议横幅上签字。此次学风建设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和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生态环境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