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29日,校园安全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在教学楼4201召开。181920级班长参加了会议(学习部干事将会议内容传达给17级班长)。会议由辅导员刘艳朋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刘老师就10月、11月的校园安全工作及12月其他学院发生的打架斗殴事件等作了通报。要求班长于明天在班上传达以下会议精神:
1
、由于近期发现个别学生旷课、上课迟到现象,再次强调学校纪律,要求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否则将按照违纪进行处分。
2
、临近放假,容易出现财产失窃、丢失现象,班长一定要经常提醒学生加强个人财产防范,避免造成个人财产丢失。
3
、由于天气转冷,出现个别学生使用违规电器、违规使用电器现象,为防止宿舍出现失火事件的发生,学校明文规定,禁止学生在宿舍违规电器、违规使用电器。
4
、为避免出现学生酗酒打架斗殴事件,要求学生规范个人行为,严禁夜不归宿在学校后门小吃街酗酒。三亚创建文明城市对打架斗殴等问题采取顶格处理,给予行政拘留处分,这将严重影响同学们考公务员、考研、当兵等。

5、各班宿舍长、班长认真落实易班平台“晚点名”、“请销假”系统,有情况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上报。

此次会议使各班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思路,使学生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对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实现质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