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2019-2020学年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凯 来源:新媒体中心运营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202078号下午3点半,2019-2020学年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在9503顺利举行。钟声副书记、吴益玲和毛颖超辅导员以及主席团全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毛颖超导员的讲话中拉开帷幕,首先毛颖超导员对上一年度所有竞选学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毛导简单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竞选流程,本次大会由抽签决定先后顺序,面试方式:竞选演讲(2分钟)+现场自由问答(3分钟)。随后,所有参与竞选的学干依次进行面试。主要阐述了自己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书记、导员与主席团成员耐心询问,各位竞选者沉着冷静,面对提问井井有条,细致的回答提问。面试期间,钟声书记也对每个学干做出了一些评价。

最后,钟声副书记、吴益玲和毛颖超辅导员依次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做出了总结,他们都对本次换届大会有条不紊的流程表示了肯定,随后指出了同学们面试过程中的一些亮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大会上明确自身责任,学会反思,增强对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至此2019-2020学年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