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体育生活,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一年一度的“安踏杯”篮球赛1124正式打响。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安踏杯总决赛于2019129号拉开了帷幕。本次决赛是我院和商学院的强强对决。党委副书记钟声、各专业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亲临现场为篮球健儿们加油鼓舞。

  比赛还未开始,场上便洋溢着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随着开始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队员便很快进入了激烈的竞争中。我院啦啦队也热情高涨,都在用他们的喊声来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虽然第一节和第二节我院最终以15:18的分数和26:32的分数暂时落后于商学院,但我院篮球健儿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当中场休息时,球员们简单地总结之前比赛的优缺点、商量接下来比赛策略、相互加油打气,用最好的状态面对剩下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我院球员稳定心态,发力逆袭,慢慢将比分逐渐追平。70号宋宏家投进一个两分球并强势造犯规,罚进三个球,9号罗腾鹏投进一个两分球,11号游铭辉投中三分球后直接将比分追平。后来29号倪德华和18号黄元分别投进一个两分球,使得比赛最后比分为40:36,我院成功反超商学院4分!
 

  第三节比赛的反超让我院球员信心倍增,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再接再厉:70号宋宏家共进四个两分球,9号罗腾鹏共进三个两分球,11号游铭辉和29号倪德华各进一个两分球,3号何炜分别投进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两分球。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绝伦,最终我院以63:41的成绩赢得了安踏杯的冠军。阳光,汗水,呐喊,掌声,篮球健儿们以他们的实力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时刻!
  此次安踏杯展现了全校同学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同时也增强了院内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