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安踏杯 疯起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24日,一年一度的“安踏杯”篮球赛正式打响!我院本次安踏杯首次对决计科院。党委副书记钟声、各专业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亲临现场为篮球健儿们加油鼓舞。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纷纷在各自的半场上做赛前热身活动,选手们聚在一起简略讨论了攻守战略,空气中看不见的硝烟弥漫全场,气氛紧张而又兴奋。首节比赛打响,我院内线强硬的同时,外线三分投手手感也同样火热:29号倪德华三分线外频繁开火三分球三投二中掀起篮球场的一度尖叫。首节战罢我院以15-6暂时领先计科院。
  第二节比赛,我院稳扎稳打,并没有因为领先而浮躁。第二节比赛双方防守都做的非常的好。随着中场哨声响起,我院以18-8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期间,我院书记钟声在场下指导球员,让球员明白自己在场上的任务,给球员分享宝贵的经验。
 

  中场休息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球员继续保持着火热手感,尤其是我院王牌70号宋宏家手感全开连突带投疯狂得分,开启了个人得分秀!干拔跳投,一步过人以及神似NBA名宿科比的飘逸三分!掀起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导致计科院用暂停来防止我们起势!

  终场哨声响起,我院70号宋宏家全场轰下20分。最终我院以坚强的意志、出色的球技、巧妙的配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取得最后的胜利。
祝贺我院安踏杯首战告捷,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走到最后!期待他们的表现,生环加油!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