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亮中华之风,展园艺之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为了推动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顺应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党的教育实践的主要落脚点,促进17-19届园艺专业的同学们的感情交流,17-19届园艺的同学们决定于1111日在操场开展“亮中华之风,展园艺之彩”联谊活动。吴益玲辅导员、罗宏伟老师代表参加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吴益玲辅导员和17届的学长学姐以热情洋溢的海草舞开场。通过舞蹈向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青春在这一瞬间迸射,热情在这一刻绽放!动感、奔放、激扬,共同汇成闪亮的光线。
  

  开场舞热身后,便是激烈的拔河比赛。首先是18级与19级的比拼。刚开始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双方都肌肉紧绷,尽管汗珠滚滚,但还是咬牙坚持。最后,19级的同学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本场拔河比赛。这一份坚持,影射出来党员不放弃,持之以恒的精神,给在场的同学上了一堂深刻的课。
  

  接下来,丢沙包、生动有趣的报数、富有活力老鹰抓小鸡等活动接踵而至,比赛同样的激烈,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加油声一声比一声高。各种各样的活动让人赏心悦目,心情愉悦,既提高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度,也展现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强大力量。也许是玩的太欢乐,让同学们忘记了时间的流逝。然而,有开始就有落幕。虽然可能还没有尽兴,但是同学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本次的联谊不仅仅展现了园艺同学们团结一致,持之以恒的精神,还间接给同学们展现了党优良的作风。171819级园艺的联谊活动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