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球球俱进 逐梦扬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6日晚700,我院女篮迎来了新生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第五、六名的排位赛。她们的对手是实力同样强劲的旅游学院。这场新生杯最后的交锋,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党委副书记钟声、各专业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亲临现场为篮球健儿们加油鼓舞。
 

  首节比赛开始,我院女篮迅速找到状态,接连投进中投,以强硬的姿态来展示自己必胜的决心。旅游学院的女篮同样不甘示弱,同样以精准的中投回敬我们。首节战罢,我院以84暂时领先。
  
  次节再战,我院女篮27号程欣和11号胡思媛大爆发,掀起进攻高潮,带队打出一波102。以186的比分拿下第二节。中场休息时钟声书记前来观战,并和女篮成员分享经验。接下来的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和旅游学院女篮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虽然最终我院2426输掉了比赛,获得的第六名的成绩,但女篮们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永远的留在了这个夏天。
   

  我院在本届新生杯的赛事已全部结束。一个半月的相处不管是男篮还是女篮都肯定对这段经历刻苦铭心。新生杯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篮球永不落幕!致敬全体球员、教练员以及为我院新生杯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感谢大家的陪伴,生环有你们,很幸福!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