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全体学干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为增进生态环境学院各组织部门的互相认识和了解,为本学期的工作指引方向,生态环境学院于20191011日召开了第二届全体学干大会,该会主要由团委、学生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党建中心五大组织的全体成员参与,包括团委副书记王康、苏慧冰;学生会主席魏天琦、副主席尚伟东、谭辰;青协会长杜亚西、副会长贺丹丹;新媒体中心主编林师任、副主编李兰馨、朱纯;党建主任郑楠、副主任黄佳雨。
 

  本次学干大会各组织办公室分别派代表述职,并发表对未来工作展望。首先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凌智介绍了主席团各位成员,同时将各部门已经完成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还提到将要举办的系列活动,比如新生杯篮球赛、海洋知识竞赛活动等;李嘉茗副主任向所有参会学干介绍了党建已经开展的活动,并简述党建本学年将要开展的工作,希望在本学年中与各组织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丛高向全体学干介绍了团委各部门的职能和已经开展的工作,最后对团委这一学年的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汇报。副部长闫美荣通过对青协未来即将开展的活动的论述,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让青协越办越好。
 
  本次大会最后,尚伟东副主席介绍了将会举行的新生杯相关事宜,对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学干全体大会进行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干大会,各组织部门都有了新的目标、方向和规划,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共创生态环境学院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