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6月份四六级报名预通知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关于20216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考试的报名对象为

2017-2019级在校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2018-2019级在校的普通全日制专科学生

2019-2020级专升本(包括3+2)学生

2018-2020级研究生

20级本专科生需期末成绩超过90分方可报名

2.要报考的学生于2021312日到202132211:00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官网:IMG_256http://cet.etest.net.cnIMG_257

或教育网:http://cet.etest.edu.cn 认真检查自己的学籍信息。

3.已经注册的学生可以直接用之前注册的邮箱登录,密码忘记可以找回。信息有误的同学请填写四六级报名学籍模板(需严格按照格式填写,否则修改不成功),秘书需汇总后在规定时间内上交32411:00点之前)。

4.有学籍信息,但是没有照片信息,需上传照片。

照片的格式为jpg、以身份证号命名、大小不得超过200kb照片同样需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交,如因格式问题造成信息未及时修改,后果自负。秘书统一汇总打包成zip格式发送(32411:00点前)。

5.有学籍信息又没有照片信息的学生请同时操作第三条第四条内容。本次考试依然有人数限制,因此要求必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修改,错过时间而影响报名概不负责。每位学生只能报一项(四级或六级),不得兼报两项,且四级未过者不能报考六级。四级(六级)合格的学生依然可以再次报考四级(六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