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党建联合会组织开展“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邱华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2023年10月20日晚上八点,生态环境学院党建联合会于7栋教学楼219教室开展了“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生态环境学院辅导员、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张璇以及2023年生态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一班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中,培训班学员以学院为单位分成四个小组,首先由张璇老师为大家介绍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及要求,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个小组通过抽题、积分数目排序选题来获取题目并进行回答,回答问题正确后能获得积分,通过三轮的积分累计来评定各个学院的名次。在答题环节,培训班学员们积极主动,团结配合,答对时赢得全场学员共同鼓掌祝贺,答错时学员之间相互鼓励,毫不气馁,展现了培训班学员们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形式,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普及了党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宽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渠道,加深了他们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