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开展“预防登革热,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覃泓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登革热防控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防控工作,2023年9月23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开展“预防登革热,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以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发放预防登革热传染的宣传单为主要方式,分别从登革热的来源、传染途径和预防方法等方面进行宣传,加强同学们对登革热的认识,动员同学们保持宿舍洁净,清除易传播登革热的环境,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预防登革热宿舍宣讲活动,加深了学院学生对登革热的认识,进一步了解登革热的来源和传播过程,提高了学生对登革热的预防意识,以最完备的姿态来面对此次的登革热高发期。下一步,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将持续动员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开展登革热防控行动,切实保障学院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创健康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