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覃泓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年9月20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在9503会议室召开“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 

   

  会上,钟声书记就党章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并结合“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对党员们提出要求,要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真正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