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千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1日,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与保国村党支部在毛纳村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毛纳村,20多名党员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毛纳村之行,感知乡村振兴新画卷与当地特色民风民俗,感受到了党的新农村建设给农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大家来到五指山北苑校区,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钟声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行,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认知。

接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深深地印入党员的心里,永不忘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宣读誓词,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淬炼、精神的洗礼,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