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畅游书海诗韵·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为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营造温爱学、好学良好支部氛围,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25日前往海棠区免税店方所书店举办“畅游书海诗韵·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冬珍、教师党员丁文慈以及2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书香四溢的环境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专业理论学习、学生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好方法、阅读好习惯,相互推荐对自己影响深远、深受启发的书籍。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分享短暂,书香却浓。

党支部书记周冬珍老师鼓励学生党员们,要始终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让主动学习成为一种能力,让翻阅书籍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中积累、在阅读中反思、在阅读中进步,补足精神之钙。鼓舞学生党员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要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引导党支部党员在读书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知识储备,提升工作本领,激发创新意识,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