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

感悟自然、感受生命—2021级生态学专业本科生赴尖峰岭进行专业见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20235月8日,在赵怀宝、彭宗波、林尤伟等老师的带领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2021级生态学专业全体本科学生在尖峰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野外专业见习。见习内容包括热带雨林生态系统结构与特征野外综合考察、森林样地建设与调查统计、主要热带濒危树种及分类学特征鉴别、常见热带果树、常见棕榈植物鉴别与学习等。 

 

  本次见习旨在提升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加深对生态学调查研究的深度认识训练学生的生态系统调研方法

   

   

   

  见习得到了中国热带林业研究所尖峰岭试验站领导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专业见习,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同学情谊,巩固加深了课堂所学过的理论和专业知识、提升了生态学专业本科生开展野外调研的专业技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