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

我院组织观看新一轮审核评估经验分享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为高质量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322日上午8:30,我校特邀常熟理工学院钱素平副校长进行"新一轮审核评估经验分享”线上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杨兹举副校长主持。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教学秘书等有关人员于9503会议室观看了本次讲座。

钱素平副校长以《发挥评估导向作用 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以常熟理工学院为例》为题,从以产业学院为载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工作实践两个部分做了详细的报告。报告的第一部分对人才培养理念与思路、产业学院探索与实践进行详细讲解,第二部分就对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的认识、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与新一轮审核评估之学校组织实施进行逐一介绍。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为统一认识,对标对表,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