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会议精神,39日下午,我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声主持。

钟声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坚持群策群力、全员行动推进就业;二、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精准指导、重点帮扶;三、坚持“走出去”,继续做好走访市县推介毕业生就业工作;四、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动员学生留琼就业。

穆军院长强调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息息相关,提醒专业负责人及教师要以极大的耐心和责任心推动就业工作,举全院之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辅导员王伟璋老师还详细分析了各专业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一人一案”帮扶工作台账、网签操作系统、就业推进计划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