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地推进2021年的学生工作,生态环境学院于311日下午4:0095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钟声、院长徐功娣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钟声书记主持大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围绕“抓重点”、“保稳定”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二、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三、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四、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五、准备审核评估相关的支撑材料;六、继续做好日常学生管理工作。

徐功娣院长进一步强调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针对学院考风考纪、课堂管理,指出要在过程管理上提高学习质量,利用日常监督、课外指导、召开班会等形式,常抓不懈推进学风建设。

会议还就辅导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各班班主任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与交流。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