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四月三亚刚经历紧张的抗疫阶段,临近“五一”小长假,为了做好学生安全和管理工作,进一步保障我院学生安全和稳定。2022年427午在950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钟声书记主持,院长穆军、副院长史云峰出席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工办负责人周冬珍向班主任讲解学校发布的《宿舍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以及《生态环境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协同育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学院党委钟声书记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做好心理问题学生的关注和帮扶关注学生安全稳定、学生的思想和情绪是否存在波动,日常用好易班平台晚点名签到做好日常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在校,绝不能出现未请假夜不归寝的现象。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了解学生学习的精神面貌以及上课出勤率。此外,要持续做好宿舍整治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以及在走廊堆放物品影响消防通道,继续巩固宿舍整治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