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又是一个难忘的毕业季。为顺利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4月22日下午15时30分在95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钟声书记主持,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班负责毕业生工作的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生干部孙玉茹宣读毕业生档案整理安排工作文件以及讲解每类表格填写基本要求以及模板,辅导员周冬珍解读《生态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辅导员吴益玲布置毕业生学社衔接(团员关系转接)、中西部计划报名等工作,辅导员王伟璋布置就业等工作。会议紧凑高效的进行着,将毕业生各项工作一项项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钟声书记表示做好毕业生毕业工作不仅需要学院相关老师的协调和努力,更需要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其中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来共同推动毕业生工作有序的进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