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唱响环保之歌,点亮生态之梦”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生态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特举办“唱响环保之歌、点亮生态之梦”线上合唱比赛,引导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合唱,专业合唱两种形式。同学们通过演唱歌曲《让中国更美丽》意识到: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

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生态环境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