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会暨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督促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并掌握高效的复习方法和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诚信应考。2021126日至10日集中开展了关于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会暨诚信应考的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分为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会和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两个部分,班主任以PPT方式向学生主要讲述了期末复习方法、调整考试焦虑、诚信考试、强化训练等对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复习进行动员,重点强调了我校关于考试违纪的校纪校规和不诚信考试的严重后果,叮嘱同学们必须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并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将诚信应考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还使其学会了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时刻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