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1学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为提高学生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团组织和班级的建设和发展,生态环境学院于20211211日在图书馆负1召开2021学年度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培训的学院领导有: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学工办负责人周冬珍、团委负责人毛颖超、辅导员周楠。

本次会议由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吴佳欣主持,伴随着团歌的奏响,2021学年度生态环境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共分为六项:首先由团委负责人毛颖超老师致开幕词,毛颖超老师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重要的阐述,并针对团学干部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紧接着通过展示学干风采和宣读2021-2022学年度表彰人员名单并进行颁奖,表现了我院团学干部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学生干部代表方炯的发言,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优秀合格的学干应备素质,为我们做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会议第六项全体团学干部起立进行团员宣誓,至此2021学年度生态环境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使全体学干充分了解到自身发展的局限性和潜力以及团队合作的力量,增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会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促进自身发展进步,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团学干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