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910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在8栋篮球场上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学院领导钟声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全体2021级参训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大会伊始,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杨景淇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辅导员毛颖超作军训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叮嘱学生在军训期间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徐教官代表全体军训教官表达将全心投入本次军训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行教官职责,科学组织训练,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院党委钟声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和鼓励,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要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将投入到为期两周的军训活动中,以昂扬姿态接受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