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绿动新时代,卫蓝迎国庆”净滩主题校外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为全面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人们爱海、护海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于103号上午800组织30名志愿者前往三亚湾海月广场附近海滩开展绿动新时代,卫蓝迎国庆净滩主题校外志愿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海滩上闪动着一群群“蓝马甲”,成了海滩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30名志愿者不畏烈日齐心协力清理垃圾,志愿者两两一组将沙滩上随意丢弃塑料袋、塑料瓶、果皮、一次性碗筷等清理干净。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理海岸线400多米,打造文明、和谐、舒适的海洋环境。

志愿者们利用假期的时间参加此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绿色文明理念、生态意识,为美丽中国增添一抹青春的亮色,为守护海滩的优美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