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以及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在期末考试以及暑期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意识,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行为。同时,为了进一步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知识,平安度过假期。我院于2021617日至25日集中开展了关于“诚信应考”和“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以PPT形式向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不诚信考试的后果”、“如何诚信应对考试”、“让诚信伴我们左右”。通过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作弊的严重后果,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期末备考。此外,班主任从 “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人身安全教育”、“用电和消防安全教育”、“财物安全教育”、“外出和交通安全教育”、“网络和电信安全教育”、“注意餐饮和卫生安全”、“暑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等七大安全强化了同学们的暑假安全意识。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还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