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传承拼搏精神,展现男排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生态环境学院男排决赛于六月八日晚八点在体育馆举行,生态环境学院对战海洋科学学院,最终以二比一的比分赢得决赛冠军。

六月八日晚,在比赛未开始之前,气氛就已经相当激烈,战争一触既发,同学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比赛第一场,我院选手充分利用优势,发挥最佳状态,频频拦网及扣球得分,最终拿下第一局。到比赛第二场,我院选手由于状态调整不佳惜败。赛场边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给了队员们动力,第三局我们以绝对的比分优势拿下了对手,获得冠军。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本次男排比赛彰显了生态环境运动健儿不屈不挠,敢打必胜的拼搏气概,为我院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