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院际杯”女排斩获季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生态环境学院女排决赛于六月七日晚七点在九栋西侧女子网南场地举行,生态环境学院对战理学院,我院最终打败对手,赢得季军。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理学院先发一球,拿下了一分,我院也不甘示弱,接着回击一球,取得了球权。两队实力相当,赛场上队员的身影激烈碰撞,但最终我院更胜一筹,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一场的胜利使得理学院更加谨慎,随后在第二场中扳回一局。随着比分的拉平,我院的压力也迅速增大。第三局一开场,我院就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场下生态环境学院的同学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激励着场上运动员赢得比赛。最终,靠着我院运动员超高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决赛的胜利。

此次女排决赛我院取得了胜利,给我院学生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和鼓励。相信以后无论是在比赛还是学习中我院都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

相关附件: